2009-04-07

[宮崎駿]NTV電視台55.30週年慶


看見沒?這就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啊!!
很讚的宮崎駿大時計

充滿的宮老的風格~
還有它的個部位分解圖如下

它還有定時表演
親眼看到跟商業大樓一樣大的大時計
實在是超級震撼人心!!
P.S表演時間表


然後,主要目標講完
就要開始進入我們的奇遇記

一開始,要去NTV電視台
是因為這個大時計(廢話)
還有它有代理宮老相當多的產品


然後,當天我們一到達NTV電視台
就發現我們被一片水藍藍的佈景給淹沒了

到處都充滿著祭典的氣氛
派出我們的日文A咖-雅張小朋友
跟工作人員打聽之下
才發現原來是NTV55週年慶
再外加某個我們不了的兒童節目30週年慶
我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運氣啊?

然後因為又剛好有波妞的宣傳
外加押井守的新卡通宣傳
又讓我們幸福的遇見了很有FU的NTV

但是可恨的怨念又出現了~
這個偏愛小鬼的宮老
畫給小鬼看的波妞
活動,也只准小鬼參加!
太機車了啊!!我們的內心也是小鬼啊!!
真是又大大的感慨生不逢時!!

同場加映一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汐留拉麵」
我在民以食為天已經介紹過
在這裡就偷個懶

不過真的要去吃的話
最好避開午餐時段
那可是會大排長龍的~
真要排隊的話
也可以邊排隊邊欣賞一下
在汐留拉麵正對面的那面牆
有著很多明星的留念
很有趣


同場加映二
其實我們去的那段時間
也是我最愛的「20世紀少年」電影的宣傳期
然後,在汐留,
我就意外的發現.....

我真的好笑想....
我想把它搬回家當壁紙多好啊(妄想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