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果然不適合偶像劇

我當年的大學室友
是一個偶像劇狂熱份子
她幾乎可以對偶像劇如數家珍
每到星期日的晚上
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光
看完電視版,回來再來看個網路版
周圍儘是被粉紅色的泡泡給幸福的包圍著

她最愛派給我的功課
就是要我看偶像劇



唉~相煎何太急啊~
我真的不適合偶像劇啊~
越來越這麼覺得(點頭)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感慨咧?
因為最近我意外的看了「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譯:小咩的管家or我的帥管家)

神奇的劇情,扯的還挺有創意
但是那些老梗是怎麼回事?
一定要英雄救美~
一定要女主角看到男主角跟大魔王抱在一起
一定要有個默默愛著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我向來不是很愛劇情介紹
因為都介紹完了那就沒有期待感了
(謎:那明明就是你懶!)

平心而論,
我覺得
我看偶像劇大概都會愛上大魔王(笑)
沒辦法,誰叫大魔王的演技都很好(大心)
我就是愛看演技派的咩~
雖然我到現在看的偶像劇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而且大部分還是看不完第2集就被我殺光光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魔王跟配角們
因為演技真的都比較好
而且因為角色不討喜反而更加惹人憐愛(羞///)

基本上偶像劇裡的大魔王
都是俊美華麗氣質取向的
有點像是帶著黑翼的墮天使
背後有著扭曲的故事
有著很氣質又很變態的笑容
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讓我覺得很愉快很享受

因為這樣子類型的其實還挺考驗演技的
外表的華麗+內心的黑暗腐敗
緊握著手中小小的光明
用一種瀕臨毀壞它的力道緊握著
這種感覺真是不錯啊~
(謎:變態變態啊!!)

講完我所愛
還是要回歸正題說說偶像劇
果然還是難以理解的世界啊~
那種大概是內心有著一位粉紅色單純憧憬的小女生的人
才會對它充滿愛吧~

而且大部分偶像劇的男女主角
都是「偶像」類的
不管是日劇台劇
很多演技派的都頂多當個配角
這樣子就會有差咩~
我就是會情不自禁的被旁邊的人拉走
感覺這類型的男女主角演技還得再純熟點啊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的純熟了
再回來演偶像劇大概也不像偶像劇了吧!
幻想一下那些大咖們演偶像劇~
竹內結子.廣末涼子.阿部寬.SMAP.....
感覺很嚇人啊~
會變成內心戲大亂鬥吧~
就是要那種單單純純的演技
才有那種單單純純的夢幻感吧!
不然大咖演的夢幻感
總覺得會害我放聲尖叫的感覺^^

果然我還是比較愛大咖亂鬥的熱血有趣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