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維持自己內心的粉紅

你說,最難測的,是人的腦袋還是內心?
我說,其實是要女人誠實的說出體重跟三圍:
男人誠實的說出他的性能力,
除此之外,何難之有?

很怪異,很無厘頭,
可是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人心難測,思想難測
但是你又何必要測?
我們不是什麼大裁決者,不是什麼大人物
我們不過就是個市井小民
只要可以當自己的英雄就好了

這麼地八卦人心,也不過是當點娛樂而已~
但是如果是不小心被捲入鬱卒裡,
豈不莫名的沾染一身無關的腥,
文言點就是自找麻煩,自討苦吃,找死嘛!

其實我們只要可以維持住自己內心的粉紅就好了!

想戀愛的人就去戀愛,何必介意那麼多?
搞的好像一不小心的話,
老天就會垮下來一樣
拜託你盲目點好不好~
不盲目是要怎麼談戀愛啦?

想愉快的獨身的人,
就好好的享受這樣悠閒的日子~
不需要硬要找個伴
這真的不算是什麼流行,真的!

有個完美的戀情,很好,我當做看童話
有個吵鬧的戀情,不錯,我當做看熱鬧
有個糾結的戀情,好嘛~我就當在看鄉土連續劇
拖著拖著也會進入高潮迭起啊!

但是啊,認真的說,
這都不干我的事啊啊啊!!(回音...)

你要意見,我可以給你意見
你要八卦,講點八卦也沒差
就當做是閒暇時候的嗑牙小菜
講講吃吃就算了
除了男女主角,我們這些路人甲還能改變什麼?
也不想改變什麼,那是你們自己的緣份啊!

要談戀愛的事,就去找戀愛專家啊!
我只能陪你閒嗑牙,真的!
這種複雜的東西變數太多,
而我自己本來就已經夠複雜又奇怪了!
所以我通常只會被簡單的玩意吸引!
這華麗的世界,不好意思,不合我的口味啦!

就像我難以理解「NANA」好看在哪?
(廣大的NANA迷,請千萬不要誤會
我不是說不好看,是不合我的口味啦!
好啦~真的不滿意的話...
爛番茄在你的左手邊,爛雞蛋在你的右手邊
請隨意,別客氣...(淚奔...))
我家同學說的好:
那是要嚐過深深的戀愛的滋味後
才吃的出裡面的醍醐味的!

我覺得,每個人內心裡都有一個粉紅區
就看什麼東西可以萌到你而已,
男人、女人、漫畫小說、賽車、棒球、電影....
每個人可以被萌的東西都不盡相同
唯一要做的,
就是鑽進去,然後享受它!
維持著那塊粉紅的美麗,不要被污染!
那就是你心中自己小小的聖地了!

談感情是毫無意義的
如果它可以被探討,那就不叫感情了!
所以,我就是只被可以被探討的玩意萌到咩!

感情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不需要一直想要說服別人認同。
只要自己可以認同自己就好了!
那是你男人又不是我男人,
只要你自己也很高興的心甘情願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