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莫名的無趣

不知怎的
一直覺得從系友會回來的那天
那種熱血的感覺
應該可以一直維持很久的才對
向來是這樣的我
卻突然的在難得可以偷閒的今天晚上
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趣

有種莫名的灰色劈頭罩下的感覺
聽著很快樂的動漫主題曲
卻有著想流淚的衝動



突然瘋瘋的搜尋朋友的BLOG
看著很多當年如何如何的傢伙
現在很多我不認識也沒參與到的鏡頭
默默的吸收他們的感動
好像幫自己充電一樣

現在突然覺得有網路存在真好
更是覺得那些朋友同學等等等
都有著習慣性的寫BLOG真好
即使我們許久都沒聯絡
即使我們只談動漫只談夢想就是不談心
即使你們都是遠在天涯海角各個世界

我依然可以在這樣
安靜,卻很想大哭一場
飢餓,卻很想大吃一頓
寂寞,卻很想像高中那樣隨意的被擁抱
這樣明明應該很忙碌
卻無趣的啥事也不想做的午夜

被安慰

慢慢的把無趣的我
拉回這個世界裡

感謝天地
感謝緣份
讓我剛好可以存在這個時空

感動與被感動

有的時候
只是存在
就讓我覺得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