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系友大會之原來我們都變了

今天去參加了系友會成立大會
自己開車去居然還被黃妖怪虧了一下
人來的其實不算多
已經畢業的3屆
來的幾乎都是熟面孔

細節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但是聽了大家的分享
總有著我真的太過墮落的感覺
大家都有著相當的改變
不過2年之間
人就換了一個面貌



不光是我自己也變了
總覺得
好像我錯過了什麼
但是實際想想
其實只是大家得到的不一樣

你可能得到了,也失去了
我可能失去了,也得到了

設計界的變動
可以讓一個人改變至深
我是一個愛參加同學會的人
就是因為我喜歡看大家的改變
而念設計這玩意的
大概是我覺得最容易改變人的因素之一了吧!

我不想很廢言的
又來討論一下選擇的問題
但是這個的的確確的是選擇

歷練使人成長
挫折讓人覺悟

自己身為開天闢地第一屆的老學姊
到現在我深深的覺得
要在學生時代加減的給點操練
加減的多折磨一點
訓練一批耐操好用堅強的心臟
在那個還有個老師可以幫你頂著
主任幫你護著的環境之下
即使跌倒了
都還有重來成長的機會

真的等到畢業了
才會發現這樣操過之後
自己的心臟有多好用
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就是高師大工設系畢業的!

因為在大學的鍛鍊
大概是比任何時期的都還要來的深刻
因為那個自由又不自由的環境
總是可以激發出很多的創意
尤其是我們這樣的第一屆
啥都自己辦的感覺
很不安但是也很驕傲
這些都是畢業之後的基礎
總是會默默的影響著現在的我

今天耳朵在聽、眼睛在看
腦袋也一直在播放跑馬燈

看著大家的變化,很屌
想著自己的計畫,也很屌

我覺得參加這樣的交流很不錯
因為會讓你變得熱血而且充滿勇氣
讓我這個怠惰的孩子瘋一下~
然後把自己變得更加瀟灑一點
更大膽的去嘗試和實現自己內心的
一直都忘不了的瘋狂!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
姿勢也會很豪邁。」

以前覺得九把刀寫在作者介紹的這段話
就很熱血,但也就是作家的文字
但是現在開始慢慢的準備自己的瘋狂的時候
反而不經意的一直想起這句話
默默的也被它鼓舞了一下~

大家可以互相的被激勵
然後充滿熱血、勇氣、嘗試
這樣的感覺多好

就是可以每個人都實現很不一樣
但是都很讚的瘋狂
這樣才是超棒的世界~
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不過我還是想小OS一下:
如果這些可以在大學的時候就發生
不搞分裂不搞混亂
那大概會更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