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008.08遇見宮崎駿活動目錄版

離了這麼久,即使在過幾個月就要一年了
依然對那時出去玩的總總歷歷在目
畢竟是自己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慢慢研究
一個腳印一個腳印走遍的流浪
難怪自助旅行就是這麼的讓人著迷^^

其中,當然就要慎重介紹一下
有關我們大家的愛.....
宮崎駿的相關活動!!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真的太贊了
還是我們真的有好運到~
故意+意外遇到宮老的活動
真是超級多!
多到我朋友都說~
「小郭,你是故意查這麼多的活動嗎?」
我真的要說~那是意外啊啊啊啊!

來一一的條列之
順便有各篇介紹的連結
請把這篇當目錄吧!

(1)三鷹之森吉卜力紀念美術館
一看也知道這是故意找的~

(2)「崖上的波妞」tokyo metro
一日券蓋章之行

這是半意外,本來以為只有紀念一日券
沒想到還有附贈的蓋章換紀念品之旅
哈哈~

(3)スタジオジブリ・レイアウト展
宮崎駿&高佃勳特展

這完全是意外,這是蓋章的行程之一咩~

(4)NTV電視台55.30週年慶
這也是半意外,我只是要去看它代理的宮崎駿週邊
誰知道剛好遇到55.30週年慶~哈哈~

(5)龍貓20週年慶
意外,絕對是意外!
看見路上在賣的東西才發現的
這原則上沒啥特別活動
我就省下一篇了^^
附上20週年慶的特製紀念品相片
這些還都不怎麼便宜
一個小小的徽章,也要680円



這個跟20週年慶沒啥關係,
只是因為它是夜光的,很美麗
我覺得很有趣,就敗回家都收藏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