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Day 033 箕面公園 + 萬博紀念公園

Day 033:2012.11.27(二)天氣陰轉晴

繼續初班電車之旅
果然某宗翰同學很明顯的不會出現

很順利的在電車上補眠
要不是紅龍同學有驚醒,我想我們就要坐回來了XD
完全是熟睡狀態啊我~

一出箕面站我看到足湯就馬上預約下來回程一定要泡
(為啥不是馬上泡?廢話當時才七點多根本還沒開啊!)

這個時間大部分來爬的都是日本人
而且人一整個不多~
很悠閒的一直被超車的我們,超弱啊XD


到達箕面瀑布天都還沒大亮
陽光都還沒照進來,水氣非常的充足
當然也就意味著冷個半死......
在這個悠閒的時光裡(抖....)我們很享受的吃完早餐還有水果
還可以悠閒的拍完沒人的瀑布
欣賞每個運動日本人都一樣深呼吸的動作
真是一個有趣的民族~

上山走大路,下山當然要走小路~
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風景,外加人煙稀少一整個就高興啊!
是說沒有完全的攻略小路,因為看風景的太高興結果忘記鑽進去~哈哈XD
沿路一直妄想著可以遇到今天也打算要來的 J&F 同伴們
結果當然是完全沒看到~默默的討論猜測說....到底是幾點出門啊你們!

箕面公園真的很適合秋天來散步~
所以我們回程遇到一堆~的遊客
所以還是早點去看到的風景才清幽啊!
只是有點小遺憾朋友說的某家有便宜貨的燒陶還是沒找到~

從介紹 DM 上發現有限定箕面ビール(啤酒)據說是世界第一(日本哪個玩意不是說世界第一了?),還只有三個地方有賣,很不幸今天一家休息、一家已經賣光
最後一家....說是 10 點開都 10 點半了還不開是怎樣 = =
我們只是想買個限定酒啊!
車站總是有驚喜

天亮不久,一整個很喜歡這樣的天光

來這就要吃一次的炸楓葉XD

犯規般像明信片一樣的美麗

昆蟲館,本日休館,但是楓葉落的很美

路上

到處都是美景

這時節的顏色太美了

天然紀念物啊XD

這讓我很難走路看路XD

像畫一般

瀑布現!

箕面瀑布,一大早幾乎沒多少人

另一個角度,這時間點出現的日本人都是認真深呼吸XD

回程小路風景

虹蓉意外拍出的好照片,我好像在畫裡XD
漸層超美啦!

每個轉角都不一樣

孔子學而篇日文版XD

光線充足果然又不一樣囉!

紅葉襯托特別有氣勢啊XD

到處都有的猴子XD

一瞬間我的收集魂有點燃燒了XD

小橋紅葉相映紅

藍天

流水

路上行人

可愛廣告壁畫

慵懶

到處都可以讓你拍死觀光客照XD

還是先去找銀行轉帳先
日本轉帳的手續費好貴.....好懷念台灣最貴也才 30 摳摳
搞很久還把人家的 ATM 弄掛,
最後他們課長很抱歉的出來說要幫我們用手動
但是要等 30 分鐘這樣,沒差啦~我們就時間多啊....
附近商店街晃晃,11 點準時回銀行,當然一切完美搞定~
切西瓜回足湯,更高興的是發現那個十點半還不開門的那間酒店開張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隨性的日本人.....

進去店裡,店家完全~不見蹤影耶....
就這樣放著好嘛......
那間賣的酒我好想扛回來啊~好便宜啊XDDD
總之最後順利買到酒啦!

搞一搞總算可以泡我的足湯~
超級舒服....然後就睡著了.....我到底在哪裡不能睡著啊.....
補眠後 POWER 全滿~往午餐野餐目標前進~
箕面站前,心曠神怡

足湯是一定要的

足湯中~看出去的風景

連足湯都有姊妹湯XD


「万博記念公園(萬博紀念公園)」我又來啦!!
好吧~一切都是對「20 世紀少年」的愛啊XD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四季都來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景~
上次夏天去,看到驚人的蓮花池外帶大砲群
這次秋天去,整個紅黃的秋色有另一種美感
從車站開始萬博就是威

溜小孩的好所在

太陽之塔,還是老樣子XD我搜集到秋天的啦!

側面

藍天下,綠地上,這就是青春啊!

背面也威武

遼闊感~

太陽是假的,冷XD

日式庭院秋天版

日式庭院繼續秋天版

倒映著藍天的悠閒

倒映著紅葉的池~

秋花豔

從天到地都是美景

荷花池

地大人少多寧靜

和大樹一起XD

黃黃橘橘

柳樹依依

路上

光影

又發現太陽之塔

多適合奔跑打滾啊XD

無敵紅

紅葉攔路

認真的日本姑娘


幾乎認真的走完全程
當然也很認真的再次找到中華民國的當年囉~
天到地

向太陽奔跑吧!青春~
甜蜜蜜~

好紅
每次一定都要的

來瞻仰一下XD


只要來這裡就會有種又想拍跳躍照的FU啊!
沒辦法只要是竹林還是草原都是我的菜啊XDDD
竹林啊~大俠啊~

JUMP!

太冷了落地腳很痛啊!還是踢一下證明還沒太弱XD

長翅膀啦我XD

秋天的櫻花道

海洋系列玩具

星球系列

祖孫情

目前時間

原來頭頂是鳥的菜

一片紅

水車

水車後方,這裡聚集了一堆大砲
黃黃的感覺也很不賴

陽光正好

鯉魚躍龍門

超級驚人的顏色啊!

感覺等等會有斑馬群跑過....

舒服

奔跑吧~紅龍~

想拍個跳躍照的結果....是在幹嘛啊我們兩個XD

飛啊飛啊~天狗烏鴉!

夕陽枯草

萬博的花一直好驚人

遊園車

啥花?沒研究啊XD

遼闊

夕陽下

太陽之塔COS喬巴

點燈啦!


晚上回去確認,原來今天有三組人都去了箕面公園
有趣的是時間剛好有接上但是都差了一點時間
所以所有人都錯過XDDD
意思就是可以來玩照片接龍
讓大家可以一口氣看完一整天的箕面公園這樣XDD
戰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