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Day 032 ONE PIECE展

Day 032:2012.11.26(一)天氣雨  

勢在必行之旅
即使今天是下著不小的雨,也衝了!

好在是一陣一陣的


路上讓我很垂涎的藍莓XD
看完的感想就是:「好感動!
不愧是尾大監修的,非常的有感覺
而且日本展覽最大的好處就是
他會控管人數、以及場內禁止拍照攝影
這樣一來讓每個來看展的觀眾都有很棒的一次旅程

有動態展、也有靜態展
當然如果沒有認真跟進度的很有可能會被雷暴死XD
手繪原稿的部份真是讓我興奮異常
我就是喜歡看原稿啊XDD

最萬惡的就是周邊區啊!
那簡直就是燒錢的所在!
宣傳海報

門票可以換禮物,我抽到的是香吉士低~
後面有編號可以上官網登錄大拼圖~~
早早扛著戰利品回家去
結果又有新的難題
一是紅龍同學要領錢
二是要匯款給船票公司

去郵局詢問的結果
就是跟規定一樣,要住滿六個月才有匯款功能
而且因為要跨行,不能用現金匯款喔.....靠!
搞的大家默默的鬱悶起來

然後紅龍同學的領錢之旅也非常不順
不知怎地就是一直密碼錯誤
台灣郵局的 VISA 金融卡可以在國外提款的服務
但是要扣 100 元手續費+1.5% 的國際啥哇貴費的
當有急用的時候是非常便利的方法

最後解決方法就是
跨行匯款的就明天出去玩的時候找銀行解決吧!
領錢的話就我們私下解決囉~哈哈!

假期還剩 2 天...
旁邊就有搶錢的餐廳

連店員都認同我的話吧XD
牆壁是可愛的喬巴腳印XD

商店街有手相....日本人超級認真

要開始擺盤囉~這桌巾不錯吧XD

大家所有戰利品

特寫~其實還有預購的場刊還沒到XD
補完:2012.12.26 我收到場刊啦!!
只能說.....超級值得啊!!!爽歪歪~尾大真是好樣的!
再補完:照片被採用組合成超級大大大的懸賞圖
是說密密麻麻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
看看爽爽想到也爽爽,哇哈哈哈!
結果官網有很貼心的告訴你在哪XD
很不認真玩官網的我...懸賞爛斃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