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Day 027~Day 031

Day 027:2012.11.21(三)天氣陰晴冷

打工實習日
穿的很可愛喔~(噁)
其實我在苦中作樂....
像店小二...

像大廚....XD



真是個勞力活啊~
而且日本鞋子好窄,難穿死了
結果一天下來腳底腳趾好痛...

今天的實習項目:拆床墊被套枕頭套外加補新貨
總共在四個樓層間亂竄....

日本的飯店業者實在是太強大了.....
想到明天要開始鋪床我就覺得是個惡夢....
看擔當(樓層負責人)一瞬間搞定....
嗯....明天我們應該會被念的很高興的XD

但是可以二點多下班(因為是實習?一般都是三點多...)
日本人的上班上課時間真的很微妙啊XD
青春的肉體是一定要的喔~
回來跟隔壁的メイギ閒聊閒聊閒聊
然後說好的煮午餐最後直接變成晚餐....
可以說省了一餐真高興嘛~
她 12 月 1 日就要回台灣啦~
是個很有趣的姑娘
(好吧其實來這裡的人都滿有趣的XDDD)
聊了很多這裡的八卦,不愧是八卦中心XDDD

今天煮了好好吃好健康咖哩~
還認真做了「鹹雞蛋」,22 日之後決勝負啦!
只是白痴的我們忘記手上有破皮
按雞蛋下去的瞬間....傷口就被消毒了
痛 ‧ 死    了!!!!還痛好久,可惡!
lush冬季版盒子

買快用光的洗頭洗澡的~

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啊XD

像糖果一樣

糖果大合照(喂!)
日本 LUSH 很威,是到貨之後才付款的...好信任顧客啊XD

鹹雞蛋步驟一:一定要有蛋XD

步驟二:把煮滾放涼的鹽巴水倒進去

步驟三:放著不管~

Day 028:2012.11.22(四)天氣晴

上工第二天,鋪床一整天
腰快離我而去,第一次對自己身高怨念...
不能離床近一點嘛XD
恨死日本的鞋子了....好窄...
很弱的腳底板快痛死了
下次來物色另一雙

每個帶我們的人果然都很やさしい
今天是一位中國人
於是我們就中文日文夾雜....
還有遇到另一位台灣快手,小學鋪床撇步
明天大概還是要繼續奮鬥
想到明天開始是日本三連休就覺得是地獄
今天隨便搞一張床都要半小時起跳
希望可以快到標準時間 15 分
太困難啦!

話說鋪床這工作害我手指突然莫名指甲出血
希望沒有沾到床上~我一點都不想重鋪

下班照例還是去百圓領事館報到
買繃帶,裝備越帶越多是怎樣

回家照例メイギ玩樂
另一群舉辦日本壽司體驗
然後我們和詹姆士聊起食物、便宜超市、旅遊地點一聊到九點
(一定要說詹姆士煮的真的不錯吃)
怎麼老是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啊~救命XD
超健康晚餐

加顆蛋

食材原樣

本日糧食補充
Day 029:2012.11.23(五)天氣陰雨

上工第三天
今天是日本三連休第一天,滿室狀態
整個像戰爭一樣~

晚上說好要回房間趕工的~
又因為聊天一整個拖
最後因為詹姆士的白醬燉南瓜魚
我又堅持了一下等吃到一口才滿足的離開
話說好心的詹姆士幫我們買到 100 円的南瓜
雖然不大顆但是還是超便宜啊~~
咖哩南瓜~明天就決定是你了!晚餐!

買到很不賴的大阪馬拉松活動限定二日券
其實說穿了就是比較便宜一點的一日券可以用兩天這樣
兩天 1000 円這樣
完全沒變化的雞蛋(有變化就恐怖了吧)XD

本日咖哩食材

特別版馬拉松兩日券

百円南瓜XD


Day 030:2012.11.24(六)天氣陰

因為三連休忙的要死
一直催我這個新人
我也很希望能快點啊....
我只來了第四天不是第四個月吧....救命

下班很歡樂的去逛駒川中野站出來走到近鐵針中野站之間的商店街
這裡也太好逛了點~簡直是主婦之友啊XD
有在開伙的傢伙們應該愛的要死XD
水果控的我也很歡樂XD
日本的醃漬物不錯吃耶!和台灣的有像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搞定去鹿兒島的機票
現在桃子剛好正在特價
來回票才 7570 円(含稅含手續費無託運行李)
桃子航空:http://www.flypeach.com/tw/home.aspx
最棒的是可以直接在コンビニ(便利商店)繳費(要看日語版的)
實在太佛心來著了XDDD
宿舍路口就是全家,全家就是你家XD

晚餐照例是豐盛的咖哩
這次多了南瓜和雞肉和紅蘿蔔~更加豐盛啦XD
小菜是詹姆士的薯條和友慶的印度奶茶
還有無止盡的閒聊XD

感覺現在上班的日子最大的快樂就是期待下班後欣賞詹姆士的神奇料理
然後光明正大的偷吃~太幸福了
本日戰利品

因為買了米,超過三千所以獲得抽選券一張~

食材
宵夜挑戰日本的甘酒
真是微妙的味道
果然是甘酒,喝原味真的是有點甜
然後就玩起各種實驗
加熱水稀釋後更好喝
尤其溫溫的在這鬼天氣真是讓全身都暖起來

加一點點梅精和熱水,一整個就變成梅子酒
完全是另一種味道,更好喝XDDD
正面

不知為何有完全沒押韻的詩...


Day 031:2012.11.25(日)天氣晴

日本三連休最後一天
完全跟昨天是兩回事
大家都充滿一種悠閒的氣氛~XD
連擔當都悠閒到來盯我們.....
害我緊張的要死XD

下班好爽啊~
因為明天就是我心心念念的 one piece展啊!!
週邊我來了!!!!

下午趕在人家受理時間之前定下屋久島的船票、住宿
話說跟民宿老闆對話我整個越講越 HIGH
然後就開始出現胡言亂語的說日文毛病XD
總之,屋久島勢在必行之旅至此前期作業完全KO


項目
價錢(円)
PEACH 廉價航空 機票 關西空港 ─ 鹿兒島往復7570
Toppy&rocket 鹿兒島 ─ 屋久島往復14000
ネイチャーボーイ 民宿2500 * 4 = 10000

可以倒數計時啦!


本日戰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