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Day 025~Day 026 京都一日

Day 025:2012.11.19(一)天氣陰晴

很開心的搞定欠債二分之一
下午很突然的接到打工的電話
好爽啊~~我們有工作啦~(灑花)
據說是累死人的飯店清掃

馬上改行程明天就衝京都
然後馬上衝出門買襪子、鞋子
因為規定....全黑....

Day 026:2012.11.20(二)天氣陰晴小雨

本日行程:
比叡山延曆寺→京都思風都食べ放題→貴船もみじ灯篭

如果說大阪是快要滿溢的豪邁
京都就是凡事留三分的優雅

很難有一個地方到處有充滿著歷史的優雅味道
難怪京都的世界遺產系列全部都是古寺


一路上車就是補眠時間~
很期待的往延曆寺前進,一路上美景豐碩
如果可以認真的走走比叡山的話應該相當享受吧!
電纜車相當不錯
日本的電纜車風景都異常美麗啊!
讓我有種想要攻略全日本電纜車系列的衝動XDD

一直很期待可以攻略全部的日本世界遺產
但是這次延曆寺讓我有點失望
整個風景美、建築古
但是....
最期待的大殿卻感覺有點太商業化了
到處都是販賣部

比起高野山奧之院整個弄的很遺世獨立的感覺
延曆寺實在讓我有點期待太大的落差XD

反倒是那裏的國寶殿讓我很驚豔!
好吧!不過一定要說在前面
如果對古佛像古雕刻沒興趣的就別去逛
裡面儘是一些歷史文物
不喜歡的人應該會無聊至極XD
倒是我逛的很開心就是了XD

所以草草逛過延曆寺其他之後
迅速前往怎麼樣都想去吃的「思風都」
京都吃到飽家庭式料理

我可以斷言,這個行程是今天最滿意的點啊!
完全不像一般日式食物太鹹太甜
非常符合我們的口味
連我這個甜食無能者都覺得好吃
而且這裡不限時間,只要中餐時間都可以來吃
非常完美XD

下午前往貴船
一下電車看到山景
內心又默默的覺得應該要花一整天來走鞍馬→貴船這一段路
感覺好棒啊!!!
所以今天根本就是把應該要各花上一天的行程濃縮在一天裡
真是太失策啦!

貴船的燈.....
最好看的應該是電車經過的那一段
賞夜楓還全車關燈
實在太帥氣了啊~~
其他的就.....感覺佛光山的花燈大獲全勝耶~

早早回去電車補眠時間吧XD
回去又開始閒聊垃圾話~
每次大家見面都好歡樂啊~~~
不愧是 GUEST HOUSE 的氣氛啊~XD

本日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