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二日遊] 2010.12.11~12台南最高峰K歌日記[上]

準備好了咩??跟我們一起來度假吧XDDD

度假地點:五隆園咖啡民宿
住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李子園108-4號
電話:06-6863597 / 0939081187

這次是剛好大家想說一起去度個假吧~
這是最安全的一團XDD
10個大人+1個小鬼裡面有9個是空手道黑帶XD
還包含咱們超強大的七段師範教練!
我深深的感覺非常有安全感.......



再來就不囉嗦~看照片去啦~~
大部分都是出自我家
裡面有部分是我到處偷來的~
合照都是宏哥很讚的單眼提供XDD

天氣超好~~永康交流道前面的萊爾富集合~~
師母的墨鏡好帥XD
夏天和冬天的組合...
超有默契的可愛XD
路線確認中...
開始拐近奇妙的小路了...
到啦~卸貨中...
閒聊起來的大家~
晒咖啡豆
宏哥單眼拍起來非常的可口~很豐收的感覺....
我們包的整棟
天氣有夠好
每個人都在走....
棒呆的天空!!
開始巡視領地的大家
巡視中...
硬要開一下每個櫃子
我們那間
和室
師母那間
開始測試設備

測試沙發組XD
測試單眼中....我都說他是婚攝快閃砲XD
大家都在整理...那我也來整理一下對我們而言是擺設的麻將桌好了XD
到最後麻將桌上堆滿了零食...
迫不及待試音的教練
教練曰:我測試過了~音響設備很OK!
意外被拍到姿勢很帥的我XDD
要是沒看錯當時我應該是在把相機試著塞進口袋....
戶外領地之草皮區
往下農地區
路邊研究生態組
往上看停車廣場~感覺超棒XD
發現鍬形蟲...愛抓蟲子的就是我沒錯XD
會吃咖啡豆嘛??
一起被帶來放風的汕奇
沿路
很自動的大家...芭樂不錯吃,就是軟了點
開始討論起菜
一定要拍一下被咖啡達人--教練嫌棄的咖啡樹XD

攝影師開始擺腳架
準備....
第一張全家福照(誤)
其實我們在喝下午茶啦(大誤)
先點一下晚餐要吃的菜~
汕奇的大頭
發現他非常愛咖啡豆
汕奇與小朋友三連拍之一
兩個都好可愛XDDD
汕奇與小朋友三連拍之二
汕奇與小朋友三連拍之三
很有趣的自製風鈴
上面其中一個寫著:希望我頭好壯壯,爸爸ㄓㄨㄢˋ大錢
扯鈴教學一
扯鈴教學二...我很認真的偷拍
但是小朋友超會擺POSE,宏哥教的好(拇指)
教練的愛心:義大利咖啡豆
現磨的咖啡....

宏哥完全像個專業攝影師了...
教練有著N十年歷史的...
本日吧台教練XD
連杯子都是自己帶...超有氣氛
零食之一,配咖啡恰恰好
效果非常好的廣角...
拍人者人恆拍之。
沙發區深處
第一批咖啡
好喝好喝~~
特技:徒手完成柳丁溜溜球!!
師母:我來開開嗓啦~
認真點歌....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篇...
大家可以蒐集一下這樣XD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水果篇
大家都陸續開嗓
黃昏全景圖1
(點圖可以看大圖)
黃昏全景圖2
(點圖可以看大圖)
那裡的黃昏還不錯~
重點人少
慢慢要下山了
雲霧低垂
我喜歡天空的漸層...
拉近效果意外的不錯~
來看一下我跟姿含領銜演出的嘔吐劇系列
在這個角落不管怎麼拍都像是在演嘔吐劇....
這張大概是...40年代會做的事....
這一切都是個意外.....
向夕陽敬禮???
宏哥單眼....這張效果真好~好有韻味
這張看起來像夏威夷...
事實是檳榔樹的錯覺XD
 

這裡居然有霹靂周邊跟戲偶....
霹靂真是太強大了XD
這樣會有人以為那是飛碟嘛??
那這個可以假裝是在拍飛碟的少女嘛XD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篇
邊半遮面還是可以邊唱歌的
歡唱到晚餐前....
我們這一團歌藝都很不錯XD
天色已暗,窗戶鏡子化。
就是這個關景台...吃飯所在
只剩殘骸....大概就知道好吃的程度
飯後老闆招待的酵素也好喝~~
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種眾臣來朝的感覺XD
回去繼續唱...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遙控器篇
教練師母可愛夫妻檔(大心)
然後當天...我們一整個唱到半夜一點多
(我是12點左右就先睡死了XD)
真是太強大了大家....
然後香港代表劉的華上身的張居文抽到薄被簽....
他說冷了一整晚
然後明明牆上椅子上都有外套...
所以我決定不要同情他了XD

晚上出去看的星空,真是非常棒!!
雖然稍稍有燈光,但是一些星系都還是看的很清楚
我怎麼也只認的出來冬季大三角跟獵戶座腰帶而已
山上空氣好又安靜.....
不知道我們的歌聲可以傳多遠咧XDDD

 ===========我是換日線===========

  請繼續看下篇-[二日遊] 2010.12.11~12台南最高峰K歌日記[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