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二日遊] 2010.12.11~12台南最高峰K歌日記[下]

上篇連結-[二日遊] 2010.12.11~12台南最高峰K歌日記[上]

===========我是換日線===========

隔天一大早,只有我們這間和曾信節(這就當做是你的匿名吧)
開心的起床要去挑戰天池XDDD
教練起來看看遠遠的雲海...就回去了...

看到很遠的雲海...只代表一件事.....
我們起的還不夠早~~哈哈

很遠的雲海
拉近有種山水畫的感覺
真的很山水畫
濛濛亮,這裡朝西只能看夕陽
我們準備要出發啦~~
用力往上爬那騙人的.....0.6km
往前衝
一路上都有明顯指標
雖然看起來不遠...但是望山跑死馬...
我們還想吃早餐....留著下次吧
天.....天池......
上面有個小涼亭
被檳榔樹圍繞的天池
天池邊
天池的天空...
天池上面的橋
天空好看很多...比起天池的水....
天池的青蛙....
下天池山XD
路上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民宿
我的相機果然是偽裝成普通相機的小大砲
路上的天空...
本日天空大獲全勝
再來一張
交叉點
有點害羞的狗狗
躲著不出來
裝嬌羞
特寫...這應該有偷偷在草地打滾過XD
安詳......
可愛的小徑
兩邊種滿這種....燈籠花?
很可愛
早上運動:摘李子
兩個摘上癮...
找尋目標...結果不知不覺就把坡爬完了XD
衝上去
曾信節曰:你屬猴的吧...
結果他也上了
摘摘摘~
卸貨一
卸貨二
小小的李子
雙胞胎...
結果沒啥人敢吃,最後落入我的口袋裡,嘿嘿...
戰利品統計中...
很認真的看
僑好讓我拍照存證XD
我家好用的班尼頓環保袋太大了= =
這樣才有豐盛感....
紫色的很好吃,酸酸甜甜
五隆園裡的池塘造景
當當當當!!!山大王現身!!!
看啥?照相要收費的!
很認真的吃香蕉(這是正哥給他的)
瞬間秒殺
還隨地丟香蕉皮
攻擊!!
給我香蕉其餘免談
啊啊~~
吃東西的時候最平靜
他的領地
他是怎麼可以這麼精準的大便在欄杆上??
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尿尿給我們看...= ="
正哥接近就沒事...果然是殺氣的差別
回去發現又開唱了XDD
院子全景
(點圖可以看大圖)
院子一角
正哥的愛車
張居文的愛車
教練的愛車
P.S.我親自測試過了...很好睡XDDD
宏哥的....車
休息中...
汕奇玩瘋了~
到處爬人XD
天氣有夠好
難得有朵雲
早餐~好吃
賢慧(?)的男人
曰:裝粥這種小事我來就好....
不過粥很好吃
準備開動
吃的差不多了
散步到門口
院子地板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刀子篇
陽光閃亮亮
戶外涼爽,空氣清新
帶上山的NDSL
繼續扯鈴挑戰
山上的高科技
乘涼組
地板
這是飯後運動XD
汕奇也要飯後運動XD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刀子汕奇篇
宏哥專屬系列:人體馬賽克汕奇篇
汕奇開始到處遊玩
愛上正哥的背?
我家相機說...我被睥睨了XD
拍準備中的攝影師~非常好玩
互拍中....
謝謝你讓我們放鬆了一天一夜
一定要擺姿勢的~~
下一張

草皮好棒啊
我就是想要這樣躺XDDD
這張超級經典!!
效果很可愛
大中午的陽光有夠好~
開始搬貨上車
民宿老闆繼續晒咖啡豆
回程路上...新化老街
等人ing
老街
巴洛克風格建築
萬里無雲好天氣
等飯ing
電視在我頭上,脖子酸
累翻三人駔
玩一玩大家都在說~下次再去玩吧XD
回家幾乎都睡死吧~
看看還有沒有秘密景點再來去探險吧!

附註一個小八卦....
教練說他遇到靈異事件了XDDDD
然後我的感想是...怎麼會找上正氣凜然的教練啊.....

再一個小感想......
咱們道館的大哥們原來都是開山路的一把好手~

最後感謝大家拍了很多可以讓我拿來當不同角度的照片~哈
難得有時間可以這樣整理~
難得沒有懶人病發作XDDD
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