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跟著七萬五千人一起X!!

好吧....我覺得我一定有那種過半年以上才會想整理照片的癖好...
這個時間發生在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四日與十五日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YOKOHAMA
超強行突破
2010年8月14日(土)、15日(日)
15:30開場/17:30開演/20:30終演予定

我跟某虹瘋子說好抽門票有抽中就去
結果看到這張照片當然就是成功去了XDDD

我們就來個橫濱四日短超期亂撞亂迷路亂聊天亂搭訕之旅
當然把我存款全清空這件事就不用說了
重點當然是超豪華的現場七萬五千人演唱會啦!!!



第一天位置超級鳥瞰圖

接下來就跟著我來個兩個晚上的X特輯吧!!

第一天到達青年旅館就很爽的收到託買的票


然後隔天14日下午就準備參加宛如祭典般熱鬧又歡熱的演唱會啦~~
到達小机駅,一看就覺得九成都是同伴,還有食物攤位XD
在車站就有註明我們要去的日産スタジアム要舉辦的演唱會

從車站看出去的日産スタジアム
跟著人群走就好了~完全不用找路XD

逐漸接近的日産スタジアム,都有點熱血起來了
逐漸感受到人潮的溫度了

大布廉....廣場都是人
排周邊商品的人潮...好加在我們提早很久來

正在排...看到很多拉行李箱的專業人士...
販賣區大概長50公尺以上,滿滿的都是滿身大汗的服務人員
橋下角落的服務人員休息區,很明顯的感覺到日本人真的很注重形象
如果換成是我應該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滿滿的人潮...而且中間很多COSER,大飽眼福啊~
我.....穿喬巴T.....和我的戰利品之一

虹瘋子跟他的戰利品之一,我們都說X飯應該會覺得這兩個是來亂的吧= =
傳說中的X版本柏青哥,一堆日本人錄影中...

不偷拍就不叫看演唱會啦~日本的場景佈置的好讚!
他正在播柏青哥裡的影片~光聽歌就開始熱血了!!
聽到現場的聲音...我都覺得感動的眼淚快飆出來了XDDD
偷拍中...TOSHI的聲音超級棒啊!!!

快閃偷拍PATA~XDD不敢動作太大...不然可以拍特寫說XDD
高潮的打光~~~HIGH翻天了大家!!
七萬五千人的合唱,一想起來雞皮胳瘩就都跑出來了

很慶幸第一天是坐這個位置,這裡偷拍方便
明天的位置是....到現場才知道喔~~嘿嘿~~
MARK
退場的人龍....

附近的車站一整個擠爆....
已經塞車到動不了的人潮,買路邊攤吃宵夜
車站人多到月台上已經沒有立足之地,我們完全是手扶梯下去馬上轉身上來...

DM的袋子~好有質感啊~
DM區
環保袋...
已經保護好裝袋的場刊....

日本最愛出的限定長毛巾-HIDE款
本次演唱會限定款毛巾

投影燈
效果超棒~我玩的好開心啊~~~

華麗麗的票夾
第二天,從另外一邊的入口
我有記得偷拍一張COSER證明真的很多...
還有很多各種時期各種限定的紀念T,很有趣啊~

人潮,今天入場等了1個小時左右吧,據說是咱們的YOSHIKI大人排練不滿意的樣子
熱騰騰剛換的票,今天的票是抽的
位置好到嚇人,居然在一樓偏前面,超棒!!

紅色的MARK
每個框框都有兩位以上的牢頭,所以只能趁放完煙火秀偷拍~哈哈
本日MARK

很想偷走的看板
近照

ㄟ.....今天我是海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們真的很像來亂的...不過我也有看到西裝革履的OL
證明X飯真是有夠廣大....
塞爆的車廂...這好像已經是第二台車了
車站特別為了演唱會加開班次....
我們決定等第三班....
老實說這兩天就像一場夢一樣
到現在回憶起來都好像還有鼓聲跟嘶吼聲跟吉他聲在耳邊
有HIDE影像一出現大家瘋狂的尖叫
TAIJI回歸的特別來賓
YOSHIKI一直暴走亂跑,還從我們身邊的通路跑過去XDDD
PATA超讚的吉他SOLO
TOSHI漂亮到充滿POWER的高音
真的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當初去的時候,我是抱著這些已經4X的大叔們不知道啥時才可以在辦這種規模的演唱會
尤其一堆不健康的傢伙們
加上很想享受一次日本演唱會有名的場佈音效
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雖然我也一直覺得他們工作人員多到噁心,敬業的很兇狠啊~
而且我好想要他們的STAFF服.....
真的可以的話一定要去日本參加一次現場演唱會
那種心靈的震撼,會讓你覺得感謝日本人的敬業工作狂態度

X JAPAN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團啊
可以在解散的十年間反而越來越虹
他們真的是現場人來瘋的型
現場聲音的感情與力道,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有120%的威力
加上被七萬五千人的歌聲包圍
我認真的覺得我這瘋狂的個性真是太好了~~

話說這四天其實也是奇遇不斷呢~
有空在來整理一下吧XDDD
最後絕對不能錯過的...我們住的旅館網頁的遊客記錄XDDD
硬是寫的跟其他人都不一樣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