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驚喜。驚嚇。大感動。

今天是姑娘我的堂堂26歲生日
本來的計畫是要來發表一篇感動萬分、證明我很成熟的感慨文XD
結果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被臨時的驚喜給大大的感動了XDDD
分享這個比啥米人生體悟更加精采多了!!!!

話說下班晚上吃完晚餐,跟老哥無聊的閒聊
突然出去外面倒垃圾的老媽大喊:「亭吟~有你的人客啦~」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老媽你玩我吧= =
結果出去一看~~~喔喔喔~居然是虹蓉耶!!!!!
這傢伙不是應該在高雄道館練拳才對嘛.....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特別跑來出現在我家門口,我覺得這已經是最讚的禮物了!!!
原來她早早就跟我家老哥謀劃這次的計畫
我哥的任務就是確保我在家......
不過話說我哥習慣把手機丟二樓,一直都沒接到她的電話.....
結果有著自來熟特技的虹蓉居然就跟我家鄰居聊起天來XDDDD
真是太強大了!!!!

她把禮物都親自宅配到我家了XDDDD
可愛的蛋糕~~
笑翻二人組~
前面是食物區:左邊是蛋糕,右邊是超級好喝「甜又鮮」飲料


開始拍合照....
當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的時候....
她拿出了......會讓我大叫的玩意兒!!!!!

天啊啊啊!!!天啊啊啊啊!!!!!
這.....這......這是只有日本有、貴的要死、當年去關西我買不下手、她還騙我說他要買給她堂妹的.....ASCE艾斯風衣外套」啊啊啊啊啊啊!!!!
馬上來給他試穿~~~火拳都要出現了XDDDD

雖然熱的狂冒汗....但是還是硬要來張側面照~~

背面的MARK和帽子的MARK都好精緻喔!!

我哥堅持他也可以塞的進去....我聽見衣服在哀號啊啊啊啊......

一個比我還要興奮的傢伙......

真的很認真的玩起來XDDDD

人生的喜樂莫過於有朋自遠方來
今天不管是FB上朋友的祝福、簡訊的祝福
我都珍惜感謝歡樂的收下XDDD
有包容我耍任性的家人,真好。
有陪我一起耍任性的朋友,真好。
有很多可以當做我精神食糧的雜書,真好。
有很多珍惜的朋友同學的紅色炸彈,真好。
(但是都很愛挑我窮到快瘋掉的時候包紅包....
我真的只是一個薪水只有2萬出的小上班族....
這樣同時炸我好幾包,讓我實在很難搞啊XDDD)

今年發生了很多好事
順利的去關西玩了一趟(遺憾的是雅張生病缺席)
發瘋的臨時決定衝X JAPAN橫濱的演唱會
遇到很多很有趣很親切的日本人

發現很多台南的新角落,有好多有趣的地方
台南真是個好情人,總是會讓你不斷的發現有新秘密
不斷的有不同面貌的驚喜

去聽的超級HIGH的JAM PROJECT演唱會
期待11月的久石讓演奏會

參加兩個棒呆的高中17班同學的婚禮
都是大滿足!!!!
尤其看到很多沒出現的17班寶貝們都出現了XDDD
這種變向的有趣同學會,再多開幾個我都心甘情願XDDD

好多有趣的事~很多有趣的新朋友
塞滿了這些大滿足,以及大期待
沒事想偷懶就有很多閒書可以翻的自得其樂
這世界真好~~~~

我們的壽命比古人多了20來年~
那我們的快樂也應該要比古人多上20倍才夠本
等待、談話、學習、迷路、思考、犯錯...這些都不是浪費時間
我想花更多時間跟世界擁抱一下
這就是我生日的大大願望XDDDD

最後,今年跟去年我都收到了可愛的串珠生日禮物
左邊的狗狗是今年麗娟的愛XD
右邊的喬巴是去年阿佩的愛XD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啦XDDD

2 則留言:

水瓶蓉 提到...

哈哈XD
有驚嚇到妳整個就是滿分~

人生中果然充滿著變數阿~
(自以為文學)
本來打好的如意算盤
郭媽媽一聲「人客」簡直是今日最佳爆點XD

最後我詞窮啦~
2010年9月16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nedeepsyoyo 提到...

郭老媽自然的一吼
比我們想老半天的布局
更有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