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年終party=皮克斯+火焰之舞+VGL

今年真是個瘋狂年XD 我一直想著最瘋狂應該就是衝世運那個時候了
沒想到年終的時候還讓我知道這些棒呆的展~
先奉送讓全場HIGH到不行VGL大安可~
「Chrono Cross / Chrono Trigger/超時空之鑰」


一整個就是超有創意的~
Tommy超有趣的說~現在是21世紀~
再揮手就遜掉了啊~
於是就拿出大家身上會亮的...手機~PSP~NDSL~
最後我只能說~那個拿出筆電跟著搖一整首歌的孩子...你贏了!!!
最後連指揮Jack都跟著一起下海合奏
感覺巨蛋要被我們給笑翻了XD
(也感動翻了吧~真的是完美的END~)

2009.12.19-Video Games Live (VGL)
既然開場先提到VGL,就先重它開始好了XD
看他的全名就知道~電玩音樂會咩~還是現場的啊XD
一整的超HIGH~超華麗啊!!

而且我覺得高雄場比其他更棒的原因~
就是拿掉翻譯!!!這實在是在明智不過的決定了!!
開場的那個只翻譯1.2句的傢伙我就已經超級想把她踢下來(誤)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路人~台灣的主持人真的很虛啊(嘆~)

這次的主題名為「Blzzard 暴雪」
我相信只要是電玩控應該都知道
上半場就是一系列的魔獸世界組曲啦~巫妖王之怒~
暗黑破壞神每一代(還包括很怨念死不出的3)
我其實對魔獸比較熟~好歹還有認真的玩魔3
我隔壁的電玩控根本就是瘋整場
看一個叫一個~然後認真的跟我解釋她的怨念XD
不過我跟另一支都把這當成世紀大片來看~
真的配的很棒啊XD
有種會想再把魔獸挖出來玩它的變態主線,再享受一下!

當然這些都是可以隨便大家錄影的(只是不能用腳架~)
只是我找不到那種在正中間的視野清晰版~
所以上半場就只有像我們這些在現場的死小孩爽到啦!!!

下半場當然就開始多樣化~豐富又有趣~
其中最有趣的~當然就是超正妹的「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 」
可愛又迷人的「林克Flute Link/ Laura-Flute Solo」

一整個就是搭配的超完美
總是讓人會心的一笑~
然後又被好像不用換氣一樣的長笛給感動到~
總是讓我想念起姑的英姿XD

然後接下來就是從來沒有同台演出
紀念性的一刻~「FF7 One-Winged Angel / Tommy with 山岡晃」
Tommy還認真的說要PO到YOUTUBE
實在太可愛了XD


然後就是這次經典的連地球都配合的搖兩下
不管有沒有玩遊戲都知道的「超級瑪莉Super Mario」

到一半開始在搖的時候
好像大家都以為是旁邊的故意在搖看臺XD
我也是搖了大概10來秒之後才意識到是地震~
然後...然後...然後就繼續聽演奏啊!!
Tommy還很打趣的說not only ROCKING  but also ROLLING
不但是一起搖滾~還一起搖晃XD
他大概對這一場會相當的印象深刻吧~

最後的安可曲第一首
也是華麗麗的「洛克人Rock Man」

聽到熟悉的X出現的時候~現場很明顯的傳出瘋狂大叫(笑)

安可曲第二首很明顯的就擺在最前面XD
請大家往前看~

順便提供VGL官方BLOG
P.S 還有我們大家的好朋友YOUTUBE,有超多相關現場喔~

2009.12.16-火焰之舞
這可以這輩子在台灣大概只會遇到這麼絕無僅有的一次的
舞王親自登陸版!!!
於是乎我們就招集幾隻瘋子衝了啊!!

親眼看到舞王的瞬間......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被他多出來的小腹給雷到了XD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啊!!!

我們比較偏向倒吃甘蔗型,越是後面越HIGH
最後安可的時候最爽!!
踢踏舞用腳,所以安可的時候也是腳也一起踩~
一直喊叫,一直拍手,拍到手又紅又熱也捨不得停下來
結果就是...他們整整跳了安可4次吧~
連本來燈都要亮了又關掉再出場跳一次XD
看到舞王的獨舞,真是超級感動!!
真是美好的夜晚~宛如做夢一般(粉紅泡泡出現...)
最後附贈一張當天場景圖,因為表演中不能拍照~
所以就留待大家心中美好的回憶啦~


2009.12.16-皮克斯動畫展
這是一個很值得一看的展~難得又在高雄
所以當然是趁著還沒有擠爆人的時候快去XD

皮克斯的整個動畫製成感覺相當的特別
有點像是一項產品的發想
更是多了許多高科技、軟體、模型的結合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很幸運的有看到吉卜力宮崎駿大師的手稿展覽
而在這樣兩個相比之下,更是感觸良多
一個是把人的手繪發揮到最大成,一個是把科技發揮到極致
一個色調總是溫暖,有著手繪的特別溫度
一個風格多變,總是有著意料之外的幽默與特效

宮老靠著他變態的手繪技巧,把我們帶進去他獨有的世界裡
當看到連複雜到極點的湯屋都可以完整的用手繪畫出來的時候
只能當做是大神級的來崇拜!!

皮克斯卻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他們會嘗試用很多不同的元素來組合
設計很多不同的造型...等等
感覺就像是在看一場很現代的設計展一樣

不過,有趣的是
電腦動畫玩多了
看著大螢幕很容易暈車啊XD
我跟虹蓉就老是暈車然後落跑~哈哈!

話說~這次在高美館,其他還有滿多有趣的展覽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多看看喔

2 則留言:

水瓶蓉 提到...

喔喔喔!這真的是最讚最瘋狂的年末阿~

有兩個瘋子,還有一個拼命用時間(還有錢)犧牲掉明年一月假日的瘋子XDD

從世運開始,2009的下半年就在高雄市瘋狂的渡過XDD

看到影片跟照片依舊熱血阿!

鈴瀧編 提到...

沒有錯XD
你看是運的東西多到我懶得PO上來
不過一系列的熱血感覺今年超級充實的啊~

只是說我應該已經連明年要去高雄的額度給花光了吧~哈哈哈~

希望不要再有啥好康的消息XD
感覺會爆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