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沒有變態,只有更變態的無差別聊天

怎麼樣可以了解自己?
我覺得,方法很極端。
要不是完全的alone,就是完全的喧鬧。
這都會不知不覺的讓自己思考,
然後,逐漸的認清自己的世界。

我最近一直在當一個挑戰者,
挑戰啥?挑戰聊天的極限。



最近這陣子,我一直覺得
總是很有機會可以跟從前的朋友聊天
這種感覺很好~
就像是認識了7年的同學,又慢慢的互相熟悉一樣
可是我內心真的為他們驕傲
連帶的覺得可以認識這些奇妙的人物的我也很讚~哈哈!

最近的聊天時辰,
常常都是驚人的5-8小時
回過神來就都覺得自己很恐怖= =
果然這種事,也是要遇見對的人啊(看向遠方...)

感覺自己也在改變,很有趣~
從前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我都覺得很有趣
我正在努力的也讓未來的自己超有趣~
不過最近越聊越久這件事,總是讓我覺得真是有潛力
尤其是這種事情在一個月內,還發生了起碼3次= =
應該要說,人真是超會適應環境的啦~

大家總是各有特技,
所以我也只好把大概算是少數人會的東西拿出來獻寶~
如果可以幫到大家,那我也會覺得很有趣的~

不過昨天意外聽見有x安、智x要結婚的消息
還是讓我驚一下!
感覺,過陣子,會變成親友團了啊XD

最號套句漫畫裡的熱血噁心台詞:
嗯~大家都要幸福喔~(噁...)
我會認真的做個有趣的、與眾不同的、
無敵熱愛雜書的...還兼看命盤風水改名的小郭低
喔呵呵呵呵~~

1 則留言:

小約 提到...

哈囉我是小約,我看到你的留言了,我有回覆信箱和msn給你不過不確定用隱藏的你看不看得到,如果看不到你再留msn給我吧,我把你加進來。對了,我弟想要麻煩你取幾個好名字,不知道方不方便?因為聽說他現在的名字缺金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