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Day 021~Day 023

Day 021:2012.11.15(四)天氣陰晴冷

修養日~
出門閒晃沒找到該找的水果店,
倒是看到很多很青春的日本小鬼

回來和這裡一些華人住客(因為有一位香港人+N 位台灣人)
閒聊閒聊閒聊.....
然後時間就晚上了是怎樣....
好可怕的聊天時間啊XDDD

晚上看「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果然一夥人一起看笑果加倍XDDD

最高溫度12度的日子,果然只有青春的肉體無敵XD

專心進食XD
Day 022:2012.11.16(五)天氣晴

在這裡的時間感覺流動飛快
大概是花了很多時間行走、觀察
甚至等待水開、煮飯洗菜
思考、筆記、安排行程
總是有很多事情默默的把時間填滿

去便宜超市真的是件讓人愉快的事情
便宜的食物、青菜、水果
深深的感覺有幸福感啊~~


回家安排接下來到 12 月的行程
真是滿滿滿檔~
卜了很多天氣預報,看來未來我會跟很多天氣卦神當好朋友了XD
忙到半夜

希望明天面試順利~

本日戰利品~大採購水果零食~超級便宜啊~
柿子五顆 200 円;みかん九顆 198 円
我的水果王國正豐腴中XD

夢想夢想~一定要成為海賊王的啊XD

假健康晚餐~
看起來跟外面賣的沒差啊XD(偷紅龍同學的照片)

Day 023:2012.11.17(六)天氣雨

今天面試官很やさしい
希望不要被やさしい的拒絕~
讓我們pass吧~集氣!

現在已經開始充滿聖誕節氣氛
日本人是有多想過聖誕節啊....
好可怕的商人陰謀....

晚上的進度就是研究一整晚的lush官網
日本的交貨好詭異啊~
居然是拿到貨再付款,真是有信心XD

最近越來越覺得台灣的金融與購物制度非常好
金融機關基本上啥都可以互通
隨便哪家的ATM啥米卡都可以用
就算需要手續費也好便宜啊!
這裡的手續費我都可以吃一餐了.....

台灣最成功的購物制度創舉就是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也是讓我的小朋友們一去不回頭~)
在這裡我大概也要跟萬惡的小 7 當好朋友了....
因為這裡的 7-NET 感覺根本就跟台灣的一樣奸詐
重點是那麼多的限定特集是怎樣!!想逼死誰啊!
我好想買磚頭畫冊啊啊啊啊啊!(翻桌)
今天照片都是偷紅龍同學低~忘記帶相機的傢伙XD
感謝紅龍同學~
好吃章魚燒

辛口一點都不辣...虧我這麼期待

已經開始有聖誕節裝飾了

路路米~幫你撐傘~

給你垃圾....(喂!)

小廣場

台灣人開的名店~日本人很愛
看來台灣鹽酥雞才是王道啊!
據說鹽酥雞、奶茶除了小了點口味都很道地!
因為原料都是MIT的啦!

光幕

點心: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

最後當然要以青春的肉體當END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