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可愛又迷人的老虎奶奶

今年是虎年~
就來看看我可愛的老虎奶奶吧~

據奶奶的說詞,上面的照片是他在民國35年跟我家爺爺的合照
當年她20歲,爺爺32歲,超棒的一對老虎夫妻檔XD
一轉眼都快65年了~
連孫女我都已經遠大於20了...
奶奶你當年真的是個大正妹!
為什麼我沒遺傳到你XD

現在也健康豪爽的過生活的四川奶奶XD
大家看看這流行到不行POSE~
這可是她看電視的坐姿...
比模特兒還要潮吧!

我家奶奶超不愛這種生活照
我光拍這幾張都快被他罵死了XD
好家在這幾張我是用手機騙她拍的~
不然帶相機大概會被念更久
她還很認真的說...
「沒有整理頭髮穿好看的衣服怎麼能照相」
她掙扎的樣子好可愛喔~~
我就是喜歡生活照啊XD

奶奶可愛又有趣,真的是個妙人
操著一口四川腔完全不打結的一路罵人
真是她最迷人的時候XD
我跟我哥都認真的想把那一口罵人溜給認真的傳承下來
這真的是特技啊!(讚嘆)

在虎年希望奶奶也像一隻健壯的母老虎
生氣博博的繼續她吃辣之旅下去!!

3 則留言:

onedeepsyoyo 提到...

哩馬地~

鈴瀧編 提到...

下次可以罵奶奶的全文口頭禪XD
記憶力大考驗!!

onedeepsyoyo 提到...

哩馬地~
切哩馬地~
哩馬個逼~
要搞乾淨~
手臉洗洗、嘴巴漱漱....